close
坐在裡面那一桌的客人,看起來,有部隊裡面的,
但是穿著便服;
也有看起來像包工程的,身上四處是泥;

那一桌突然沒了聲音之後,
其中一個喝的滿臉通紅的微胖傢伙站了起來,
向陳鳳走來.....
「老闆娘!妳咋來這了?!」
陳鳳定睛一看,原來是自己店裡的老客人,
常來的一個帶隊的;
陳鳳向該人說明來意,誰知,胖子突然大起聲來:
「嗨呀!這事妳早說嘛!小意思,太簡單啦!
我帶妳進去!」

陳鳳心想,你平時來我店裡吃四腳肉喝酒,
每每喝到爛醉讓下屬抬著回營;
雖說知道你是個帶隊的,能有那麼大能耐嗎?
正微笑應付時,
那桌的一個接話了:「營長,我去,我去!」

「營..........長?!!!!!!」
陳鳳愣住了,敢情就是警衛營的?!

那胖子揮了揮手,繼續帶著濃濃酒氣說啦:
「不必,不必,老闆娘是我貴賓,我帶她去!」
「小戴!去開車!」

登時那桌至少跳起來三人,衝出店外備車去了
arrow
arrow

    軍事迷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