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佳山的<點>接上了張玄
緩緩的調轉車頭
沿著防波堤往外開
張玄有默契的沒問對方的稱呼
但還是忍不住問了聲:[現在去哪?]
部署在佳山的莊旻佑
回他:[先送你去掩蔽點!]
[有狀況怕 <他們> 四處找!]
[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不是今天天亮前才會過來?]莊問,
[我被盯上了,實際 <破> 在哪個位置,
目前我還說不上....]
車子整整繞過港埠一圈
來到維夜納藝術咖啡店前
莊旻佑並未按喇叭示意
只靜靜的等,
讓這台國產鳥AD公務休旅車的引擎聲
在夜空裡兀自的響著
不一會兒
維夜納的店旁小門開了
店裡也沒開燈
[走!下車!]
莊旻佑熄了引擎關車燈
要張玄跟著他
在一片漆黑中快速閃進了店
~~~
在港邊崗哨執勤的那兩個海巡兵
菜鳥閒的發慌
從剛才佳山指揮官的車開始移動
他就無聊的用高倍夜視望遠鏡跟著車子
眼見車子竟沒走遠,
停了下來,
[厚!Lia Diouh Are! Lia Diouh Are!] (台語:抓到了!抓到了!)
[A! Ging Ley! Ging Ley!] (台語: 趕緊!趕緊!)
他用手猛拍老鳥:
[快來看!]
[你說的指揮官暗迷朦的進了維夜納咖啡!]
[A!該不會是去會那個漂亮老闆娘吧?]
[啥!夭壽!不會吧? 我看看!]
老鳥湊上夜視鏡看了會兒
又給了菜鳥一巴掌!
[會你的頭啦?!]
[你沒看見傳令也下車跟了進去?!]
~~~~
維夜納咖啡廳內
三個人影在微弱的燈光下商議著
今天這種情況
在每一次上面送人來佳山前,
莊旻佑都會先來店裡
跟趙蕙云口頭演練<走>一遍
所以對於接下來倆人分頭該幹什麼
都心裡有數,清清楚楚
莊隨即將存有佳山剛接收到的美軍武器裝備照片的U盤
交給了張玄[收好!]
他向趙蕙云說:[人交給妳了!]
[天亮後妳繼續協助他完成任務]
[我先回去了!怕指揮官找我!]
~~~
港邊那間哨所
海巡菜鳥不死心
一直在夜視鏡中盯著維夜納
[厚!你看! 你看!我說對了吧?]
[傳令先出來了!]
[指揮官還留在店裡!]
老鳥接過鏡頭
[夭壽哦!...................]
~~~~~
筑園花蓮站內
已經把
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
為了防災設在各個位置的遙控攝像機
以及資料存檔
接上了梯型會議室內的大型監控顯示屏
所有被緊急召回的幹員
各自瞪大了眼在分割畫面中
開始蒐尋前幾個鐘頭
在太魯閣周遭的所有動靜....

李天爵更是心裡七上八下
這萬一目標攔不回來
我真的要像同僚們經常開的玩笑
'榮昇'<馬祖高竿站>站長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軍事迷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